• slider image 523
:::
公告 管理員 - 學輔處 | 2024-01-03 | 點閱數: 102

一、辧理日期:113年1月23日至1月24日。

二、課程內容:

    (一) 醫護體驗營:認識身體構造的奧秘,體驗生命的奧妙,發揮身體的極限。

    (二) 生命、向前行冬令營:【生命你我他】及【一日禮儀師】讓學生感受每一段生命階段的可貴與生命豐美之後的死亡。

    (三) 復健醫學營:透過物理治療師專業的指導讓你免受姿勢不良和腰痛之苦。

    (四) 人工智慧暨醫療應用體驗營:體驗AI人工智慧與醫療場域服務的學習。

三、凡參與本次活動的學生可獲得專業研習時數,此一研習時數可取得該校五專免試入學自訂加分項目-[其他]項目的積分,每一小時可獲得0.5分。

四、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tExacWvTnfjFLkF9

五、詳情請參閱附件。

:::
展開 | 闔起

文章類別

:::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