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3
:::
管理員 - 教務處 | 2023-12-07 | 點閱數: 99

一、 增進各級學校教師之環境與能源議題之素養,提供符合教師教學需求與學生學習需求之環境議題與能源議題融入教學課程架構、教學內容與學習工具,進而培力教師未來議題融入教學及後續發展相關教學內容之能力。本研習由綠色公民行動聯盟舉辨,相關資訊如下:

(一) 場次主題、說明與時間:

1、 主題:全球與台灣因應氣候變遷的政策趨勢 (1) 說明:本講座將邀請參與第二十八屆聯合過氣候變遷大會(COP28)的講者,簡述氣候變遷以及全球淨零排放趨勢,聚焦於各國政府面對淨零展開的行動與轉型政策,提供教師對淨零議題的總體知識性概論。 (2) 時間:2023年12月22日10點00分-12點00分 (3) 形式:線上講習,以Google Meet線上會議系統進行。

2、 主題:國際能源趨勢及台灣能源政策與爭議 (1) 說明:在能源轉型的過程中,正面臨許多爭議,綠盟將帶領參與者一起認識並了解目前常見的能源問題。教師在了解這些爭點之後,也可以將其轉化為課堂討論的素材。 (2) 時間:2024年01月24日10點00分-12點00分 (3) 形式:線上講習,以Google Meet線上會議系統進行。

3、 主題:從生活中開始的能源轉型 (1) 說明:能源轉型不是距離我們很遙遠的政策,而是每個人生活中的一部份。在此講題,綠盟要分享如何從住商、交通等生活面向討論能源轉型,用輕鬆的方式將節能導入生活。 (2) 時間:2024年02月01日10點00分-12點00分 (3) 形式:線上講習,以Google Meet線上會議系統進行。

(二) 報名方式:免費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活動前一日,請至以下網址報名:https://neti.cc/ln37w60。報名成功後,會以電郵寄發會議連結。

二、 教師研習時數:全程參加各場次研習之人員,核給環境教育研習時數2小時。

三、 聯絡方式:報名相關問題請逕洽綠色公民行動聯盟沈小姐,電話02-2393-0500,或Email:Jen23522@gcaa.org.tw

:::
展開 | 闔起

文章類別

:::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