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3
:::
公告 管理員 - 適性入學 | 2023-05-26 | 點閱數: 177

一、結合產攜2.0方案,讓建教合作班的學生在升學及就業之發展路上,可以獲得更完善的輔助。

二、建教合作班入學新生可享三年學、雜費全額補助,另本校設有高額入學獎助機制(詳如附件二),可供學生安心就學。

三、建教合作班三年級校外實習期間,每月可領取生活津貼至少26,400元及教育部獎勵金5,000元,合計每月實領超過31,400元(可領10個月),適合技職傾向明顯且經濟弱勢的學子報名選讀。

四、招生班級及名額:汽車科1班(22人)、時尚造型科1班(20人)、餐飲管理科1班(39人)。

五、報名資格:本班招生對象不受免試就學區規定之限制,各公私立國民中學(包括高級中 學附設國中部及完全中學國中部)取得畢業資格或具同等學力者皆可報名。

六、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2年6月16日(五)止,每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七、報名表下載網址:https://reurl.cc/Rjamrg

八、詳情請參閱簡章。

 

:::
展開 | 闔起

文章類別

:::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