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3
:::
活動 管理員 - 教務處 | 2021-09-03 | 點閱數: 424
花蓮縣政府 函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100177952號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0年9月3日

 

主旨: 函轉國立中央大學有關「社團法人中華明日閱讀協會」辦理「110學年度明日閱讀等級認證」活動辦法,請貴校及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中央大學110年9月2日中大合習字第1105300280號函辦理。
二、 為培養學生閱讀興趣,建立閱讀習慣,成為終身閱讀者,「社團法人中華明日閱讀協會」透過閱讀等級認證,讓學校和教師在推動「明日閱讀」的過程中,有明確的方向與目標邁進,也藉由申請認證的過程,認知與實踐終身閱讀的目標。
三、 報名截止至110年10月31日,活動辦法請見附件一或網站公告https://www.aorft.net/certification.php。另檢附109學年度明日閱讀等級認證通過名單(附件二)。
四、 關於等級認證任何問題,請洽承辦人洪雅惠專任助理03-4227151分機35404 。
五、 檢附函文及相關附件。
:::
展開 | 闔起

文章類別

:::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