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3
:::
公告 管理員 - 學輔處 | 2019-10-23 | 點閱數: 593

一、依據:國教署108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計畫辦理。

二、目的:藉由學術課程探索體驗,引領社區國中學生,了解新課綱的實施,學校所發展的特色、創意課程,

          讓學生能從體驗活動中,增加學生對新課綱及特色課程的認識,提高學生就近入學率。

三、日期及時間:1081214(星期六) 0800~1630

四、活動地點:海星中學專業教室。

五、參加對象:

1.花蓮縣內公、私立國中及高中學生40人為限。

2.全程參與的學生發給7小時研習證書。

六、報名方式

        1. 採網路報名:請於1081129(星期) 12:00前,輸入網址https://goo.gl/forms/HGR6VUTHwyXYRSpc2報名。

     2.錄取方式依完成網路報名順序依序錄取(完成線上報名不代表立即錄取),額滿為止。

           3.錄取名單將於108122(星期)公布於海星中學首頁http://www.smhs.hlc.edu.tw/

六、課程內容及流程:仿生機械-液壓怪手、火柴火箭、氫爆火箭、光合藍晒圖。

七、詳細活動資訊及課程流程請參閱實施計畫。

:::
展開 | 闔起

文章類別

:::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