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3
:::
公告 管理員 - 學輔處 | 2019-09-05 | 點閱數: 614

一、參加對象:全縣國中小5-9年級學生

二、開設課程:

1. 週二:食尚高手(食品)、雜誌平面設計

2. 週三:食尚高手(食品)、攝影達人、我就是潮(個性品牌設計)

3. 週四:網紅影片設計師(威力導演視訊)、非常出色(色彩與設計)

三、報名截止:即日起至開課前3日完成報名(額滿即停止受理),週二課程須於前一週之週四完成報名,週三課程須於前一週之週五完成報名。

四、上課地點:宜昌國中職探中心教室1F食尚屋及3F設計家(花蓮縣吉安鄉宜昌村宜昌一街41號)集合地點:本校川堂

五、報名方式:以『班級為單位』進行報名,至多報名2堂課程。

1. 107學年已報名過相同課程的班級,請勿再報名!

2. 報名截止日:108年9月18日下午5時,請各位老師把握報名機會。

3.公告錄取日:108年9月20日。

4. 由各班教師填寫報名學生人數與相關資料。

5. 請報名的教師詳細閱讀報名表單的注意事項,以免權益受損。

6. 食尚高手課程除班級報名外、可接受『小團體』報名,最低8人開班,最多30人為限。

7. 請教師填妥附件報名表後以「傳真」或以「電子郵件」寄送至本中心電子信箱,

 「報名結果」及「課前通知」將以電子郵件逕行通知,請務必填寫正確電子郵件地址(請注意英文大小寫)。

六、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資料。

:::
展開 | 闔起

文章類別

:::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