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3
:::
網管人員 - 教務處 | 2018-04-25 | 點閱數: 888

國立東華大學辦理106學年新課綱論壇,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計畫緣由與目的:
為因應12年國教推動後新課綱將於108學年上路,師資職前教育機構如何就素養導向的教學進行課程與教學的調整更新,顯然是前置準備工作最重要的一環。
教育部刻正以教師專業素養指引為方針,就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基準(草案)徵詢各界意見。這項基準強調教學實踐課程的比重至少須佔職前課程的三分之一,以平衡教育專業理論與實踐的需求。
對於新課綱強調核心素養做為課程發展主軸,裨益各教育階段間的連貫以及各領域/科目間的統整,以便落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的理念與目標。師資培育機構如何改造既有課程架構以適用的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基準(草案)又回應新課綱之精神,此為舉辦論壇廣納教育先進意見之目的。

二、論壇參與邀請對象:
1.職前師資培育機構教授
2.中小學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或儲備教師
3.師資生

三、時間/地點
1.東華大學場 4/30(一) 花師教育學院 A308
2.東華大學與慈濟大學合辦場 5/5(六) 慈濟大學B201多功能遠距教室、B104階梯教室

四、報名及聯絡方式
報名網址:
東華大學場:https://goo.gl/forms/4cLeTk8lQUQWmB7a2
東華大學與慈濟大學合辦場:https://goo.gl/forms/QfuRVyy5KbLqTt4J2
聯絡人:蔡依珊助理 03-8632648

:::
展開 | 闔起

文章類別

:::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