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3
:::
公告 管理員 - 教務處 | 2023-04-26 | 點閱數: 176
  • 依據花蓮縣資訊教育推動計畫辦理。
  • 旨揭研習內容為教學神器Chromebook操作與應用。Chrome book本身除了觸控方便使用外,整合式的鍵盤更訓練培養孩子未來資料輸入的能力,提升與激發我們數位原生世代孩子們的學習動機與樂趣;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雲端教育平台的應用近幾年於國際間使用者以倍速成長,其應用程式共同編輯、協作、共享、跨載具、跨平台等優勢更是教學現場的教學利器!
  • 研習資訊與報名方式如下:
    1. 研習時間:5月15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2. 研習對象:本縣各國民中小學教師。
    3. 研習方式:線上課程,課程連結:meet.google.com/dki-wbmu-edn。
    4. 報名方式: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網址:www2.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3851682。
    5. 建議研習教師請自備Chromebook實機操作練習。
:::
展開 | 闔起

文章類別

:::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