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3
:::
活動 管理員 - 學輔處 | 2022-08-18 | 點閱數: 178

一、依據:基隆市111-114年環境教育永續發展中程計畫。

二、目的:透過多元、創意、永續、在地及生活化的料理競賽,讓學生參與午餐 設計及製作,讓學生做中學習,傳遞惜食永續的精神。

三、延期活動說明:原參賽期程受國內 Covid-19 疫情升溫,為防範疫情擴散,改由下 半年度辦理,並延長受理報名期程,使無法順利報名之學生,得以於下半年度完 成報名並參加競賽。

(一) 延長隊伍報名時程至111年09月21日(三)16:00止。

(二) 保留111年5月20日(五)前報名的隊伍資格及參賽組別。

1. 應屆畢業生得以原報名當下之身分參與競賽,也得更改身分,以進階組別參賽。

2. 原報名之應屆畢業生若榮獲優勝者,可由主辦單位協助調整獲獎身分。

3. 原報名組別得於延長報名截止日前,更動原報名之菜單或組員明細。

(三) 延長報名期間內的所有隊伍,於111年09月22日(四)~111年09月23日(五), 共同辦理初賽,公開評審擇40組之隊伍進入決賽。

四、詳情請參閱附件。

:::
展開 | 闔起

文章類別

:::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