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3
:::
公告 管理員 - 適性入學 | 2022-05-25 | 點閱數: 399

一、宣導影片連結:https://youtu.be/M1EdXyBOb9U

二、汽車、餐飲管理及時尚造型等三科長年深耕建教合作學制,提供學生「學以致用」的發展機會,也為產業培養許多專業人才。

三、建教合作專班讓學生在升學及就業之發展路上,可以獲得更完善的輔助。本專班入學新生可享三年學、雜費全額補助;

       三年級建教實習期間,每月可領取生活津貼25,250元及教育部獎勵金5,000元,合計每月實領30,250元(可領11個月),

       極適合技職傾向明顯且經濟弱勢的學子報名選讀。

四、另設有東部唯一飛機修護科及高額入學獎助機制,敬請代為廣宣,並鼓勵有興趣的學子報名選讀,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ut1MRuZVcUMR2VD6。

:::
展開 | 闔起

文章類別

:::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