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3
:::
活動 管理員 - 學輔處 | 2021-11-08 | 點閱數: 455

一、目的:

(一)培養下一代成為具備面對未來挑戰能力,迎戰快速變化的國際趨勢。透過學群探索、實務為主的工作坊,不間斷更新議題讓學習內容含金量倍增,協助教師與學生,在探索學習階段,能有更具完整的學習體驗,並且在課程中,找尋適合自己的學習領域。

(二)邀請學界頂尖名校教授以及知名業界人士擔任講者,引導學生在選擇系所院校上,得以找到適合的科系,激發自主學習力,達到「適性揚才」宗旨。

二、辦理時間:111年1月22日(六)至2月14日(一)。

三、對象:國二至高中職學生

四、課程內容:醫藥衛生、資訊、建築設計、大眾傳播(社群媒體與行銷)、社會心理、外語、法政、管理、財經等18學群,計28梯次課程。

五、報名方式:本課程採線上報名制,請至課程官網,點選課程【立即報名】, 選定報名梯次並填寫報名資訊即可。

六、費用:詳細內容請參照本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課程官網 http://edc.extension1.mcu.edu.tw/。

七、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

八、詳情請參閱附件。

:::
展開 | 闔起

文章類別

:::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