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3
:::
研習 管理員 - 學輔處 | 2020-12-14 | 點閱數: 528

一、花藝職類為全國技能競賽青少年組的新職類。為讓各界瞭解本職類的全國技能競賽趨勢,落實技能向下扎根,讓更多國中的青少年學子參與花藝技能學習的行列,

       特舉辦此說明會,說明花藝職類的競賽與試題方向。

二、時間:109年12月17日(星期四)14時到16時 (13時30分至14時報到)

三、地點: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教學大樓102教室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100號)

四、對象:有意願參加全國技能競賽青少年組花藝職類的國中指導老師(或花藝相關領域老師)。

五、報名:請於109年12月16日(星期三)12時前至網站填寫報名資料(https://www.wdasec.gov.tw/訊息公告/活動線上報名)

                  若有疑義請洽林小姐,電話 04-22595700 轉403。

六、詳情請參閱附檔。

:::
展開 | 闔起

文章類別

:::
[ more... ]